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疾控中心开展饮用水卫生监测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16/5/25 8:37: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系统地了解县饮用水卫生基本状况和变化趋势,加强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疾控中心根据《2016年保定市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对县内饮用水进行了枯水期水质卫生监测采样工作。

2016年5月16日,疾控中心分成两组,对县内城区6个监测点,乡镇19个监测点,3所农村学校开展了采水工作。每个监测点采取2.5升塑料桶1桶和500毫升无菌水样采集袋1袋。分别进行编号,填写样品登记表,样品粘贴标签。采样前放水10-15分钟,无菌采水袋采取时严格按照无菌操纵要求保证瓶口不触碰。饮用水采集后全部低温保存并于当日送到保定市疾控中心化验室进行检测。

通过本次饮用水采样工作的开展,对县内饮用水状况进行了全面的监测,保证了县内饮用水的安全,对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