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5/23 8:58: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9日,河北省召开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议,主要学习李保国30多年如一日,用科技帮助太行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我县在高阳会堂设分会场,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村(社区)设收视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各收视点收看会议。

李保国简介:

河北农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省管专家、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1981年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要从事山区开发与经济林栽培技术推广工作。他是时代楷模,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30多年扎根太行山,每年在艰苦的农村工作超过200天,在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项,示范推广面积达1826万亩,建立了太行山板栗集约栽培、优质无公害苹果栽培、绿色核桃栽培等技术体系,培育出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实现山区农民增收28.5亿元,走出了一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谱写了一曲质朴无华又感人肺腑的壮丽诗歌,彰显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

2016年4月10日凌晨4时,李保国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年仅58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