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制定“12345”方案圆满完成入村宣讲
发布时间:2016/5/18 8:57: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县委“两学一做”暨“百千万”行动要求,邢家南镇第一批宣讲行动涉及6个村。党委统筹安排,驻村工作队贯穿参与,各村积极动员响应,邢家南镇制定“12345”实施方案,明目标、定任务、严要求,确保党员真受教育,宣讲真出实效。

“1”——围绕一个核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把握两个主题:一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二是学农村政策和农业技能。

“3”——明确三个步骤:一是课题宣讲:二是对村级组织星级测评:三是召开座谈会及入户走访。

“4”——达到四个标准:一是讲政治:二是讲规矩:三是讲道德:四是讲奉献。

“5”——教育活动与重点工作五结合:一是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全力建设美丽邢家南:二是与信访稳定全年零非访相结合,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与食品、药品、生产、消防等各项安全工作相结合,建设平安乡镇:四是与2017年全部消除贫困人口工作相结合,积极实践精准扶贫:五是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夯实党建根基。

本次入村宣讲行动共有398名党员参加,入户走访60户,召开专题座谈会2场、村组织星级测评会6场,圆满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同时,以此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邢家南镇号召全体党员“焕发状态,学以致用”,用自身改变带动村貌村况改变,让群众看得到行动,体会得到变化,力争做合格党员、打造优秀支部、建设美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