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永红企业
发布时间:2015/6/17 17:05: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本公司始建于1982年,专业生产电工安全工器具、高压开关、避雷器、线路金具等上千个品种,是华北地区目前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所生产产品都已被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安全工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哈尔滨绝缘材料质量测试中心等部门检测合格,并列入国家经贸委、河北省经贸委推荐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质量管理同国际接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占地2.5万平方米,拥有车、冲床等生产设备87台,检验仪器、设备十余台。现有职工160名,工程技术人员12名。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检测仪器齐全。

公司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的电力部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优质服务、忠守信誉为宗旨,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多次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连续荣获:“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称号。

我公司竭诚为国家电力建设做好服务,携手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