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 政策法规
侨务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5/1/14 17:24: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 学习与活动制度:坚持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归侨、侨眷进行学习、参观、座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增进友谊,凝聚力量。

二、 登记制度:实行对归侨、侨眷及新移民人员动态管理,及时做好登记注册和注销变更工作。

三、 服务制度:充分发挥各类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对归侨、侨眷,重点户建立“一助一”队子,定期联系,定期上门服务,热情为他们排忧解难。

四、 信访制度:认真做好归侨、侨眷的来信、来访和接待工作、妥善处理好来信来访,热情为他们做好有关政策咨询服务。

五、 调查研究制度:侨务工作人员定期深入到归侨、侨眷属的家中,了解侨情、征求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六、 走访慰问制度:对归侨、侨眷重点进行走访慰问,并有意识地动员归侨、侨眷积极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不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个人私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