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高阳县商贸城开展“净天”“净城”“净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5/6/17 15:13: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商贸城在“净天”“净城”“净村”环境整治行动中,全城动员,齐心协力,环境面貌改观明显。 

一是强化领导,细化责任。成立了 “三净”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副职领导包片、股长包段、职工包户以及商户自己动手清扫房前屋后的责任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广泛宣传保定市“净天”“净城”“净村”行动,发放宣传清单1500余份,制作标语条幅3条,提高商户门前三包及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搞卫生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整治,确保成效。将商贸城主次干道、房前屋后、草丛树下进行全方面清洗、清扫,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硬化,并坚持经常巡逻保洁,时刻保持市场清洁。 

四是强化投入,保障到位。购置垃圾清扫车1辆、垃圾桶10个、垃圾清扫工具30件。 

    五是强化制度,确保长效。与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制,变要我清洁为我要清洁;制定职工监督奖罚办法,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巡查,将巡查结果与职工的年终考核绩效挂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