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
高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高阳县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 实施方案政策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1/2/25 14:37: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高阳县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

                  实施方案政策的解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认领服务事项,强化人员培训,设立通办窗口,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特制订此政策。

梳理认领服务事项。根据通知要求,对照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服务事项,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通办事项的责任科室、负责人、经办人、服务电话等信息,将通办业务落实到人。

联系对接上级部门。与上级业务科室对接,汇报涉及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服务事项内容和完成可接、可办的时限,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明确业务模式,规范业务标准,推动线上线下相融合,在政策层面、数据共享方面为通办事项提供保障。

设立通办业务窗口。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业务涉及的政务服务窗口,设置通办窗口;针对通办业务特点和政策调整内容,将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通办业务培训,为通办业务可办提供人员支撑。

总结通办业务进展。通办业务刚开始落实,可能会在部门之间、地区之间信息衔接上出现纰漏,我们会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上级业务部门,提出建议,完善、畅通共享数据信息,在严格落实政策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通办业务,确保群众办事方便、高效。

政策原文: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高阳县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