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寒冬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
发布时间:2019/1/15 16:15: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又是一年腊八节,北方的冬天寒冷刺骨,对于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来说,在这样的天气里工作是极大的考验。虽然冷,虽然累,但是为了城市的美好环境,他们仍坚持着、奉献着……

113日上午, 高阳县城浓雾笼罩,道路能见度很低。就在这寒冷的腊八早晨,高阳县环境卫生协会、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高阳县爱心协会、高阳县公益文化研究会、高阳县爱国者救援协会和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一碗粥温暖一座城,爱心腊八粥情暖环卫工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地点设在迎宾路百度烤肉门店、高阳县师范学校门口、高阳人民公园门口、高阳宾馆对过佟麟阁广场4个站点,为城区500余位环卫工人奉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爱心早餐。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对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对环卫工人一年的辛勤努力和关心、关爱、关注环卫事业的各爱心协会表示感谢!环卫工人围坐在餐桌周围,热情的招呼声在耳旁萦绕,口中享受着美味的腊八粥和早餐,感受着这座城市特意送给他们的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一碗粥,一片心,温暖一座城。为这样的行动点赞!因为有了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在城市居住有幸福感。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给环卫工人多一些关爱,多一些关注,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让环卫工人在冬日里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