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监局组织召开规上企业“双控”体系创建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9/20 9:13: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8日上午,安监局组织全县规上企业到邢家南镇召开“双控”体系创建现场会,学习推广新天羽纺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经验,推动县“双控”机制建设提速提质。安监局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邢家南镇主管副职、安监所长及全县规上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保定市安监局专家结合省政府2号令,讲解了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县纺织工贸行业“双控”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县安监局对“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双控”机制建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和核心,有利于我县企业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及时发现隐患,降低风险,减少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着力构建“双控”机制建设工作体系,细化方案、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企业“双控”机制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辨识安全风险;要靠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双控”机制建设。


会议要求,各规上企业,要按照县安委办要求,确保年底前将所有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双控”机制建设任务,并尽快推广至所有生产经营单位。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天羽纺织有限公司“双控”机制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