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创新推进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7/24 17:23: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创新推进专项行动调度会。县长闫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云龙主持会议。

会上,孙云龙对我县创新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工商)、工信局、人社局、宣传部县总工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别作了汇报;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闫向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同时也提出了“三去一降一补”的要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现在,有的企业产品销售不畅、库存增加、生产经营困难,这与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国内外市场需求和新的发展阶段紧密相联,是企业发展前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再加上纺织产业门槛较低、国内国际竞争压力增大和环保形势“倒逼”等因素,出现这样的“阵痛”是正常现象。解决这些问题,一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技术改造,依靠先进技术和设备更新提升产品质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二要坚决地、彻底地摒弃原有的、固有的老旧思想和观念,进行整合重组,联合联动发展;三要积极开动脑筋,努力寻求新的增长点。

闫向阳强调,党委、政府为企业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企业就要勇于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朝着质量化、品牌化、标准化、智能化方向迈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创新无处不在,高阳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前途光明,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纺织、汽车农机配件、电器电料等传统产业上档升级、转型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或主管负责同志,55家各行业企业代表和5名科技创新人才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