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全民悦读全国朗读大赛高阳赛区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2018/7/24 10:51: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推进全民阅读工程扎实落地,提高广大师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朗诵水平,提升文化素养,加强语言文字应用能力,高阳县教育局7月14日上午在蓝波幼儿园举办“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暨2018青少年朗读课文大会”。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暨2018青少年朗读课文大会,是一次全国性的大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全民悦读全国阅读会联盟联合举办。全国有一百个赛点,高阳是其中的一个。

次高阳赛区的海选和复赛是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语委主办,县新华书店和全悦联盟高阳阅读会、高阳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次复赛预计三、四天时间完成。

三百多名朗读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最小的选手只有三、四岁,最大的选手年过花甲。大赛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成人组、亲子组。

朗读者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表达自然、富有感染力、展示出了个人的风采和集体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师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朗诵水平得到了很好的展示,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师生对学习知识的热情,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的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