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交警护校暖人心 学校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7/4 16:22: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日上午,高阳县西街小学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师专程到交警大队麦力发执勤岗,将写有“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交警在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护卫工作。


西街小学是我县最大的一所小学,学校周边道路狭窄,放学时车多、人多,交通秩序混乱,交通安全压力极大。为解决这一问题,自2011年开始,交警大队积极与学校沟通,结合学校周边实际情况,制定了护学活动工作方案,每天上放学期间,民警提前半小时上岗,对学校周边道路进行疏导。特别是2018年初,交警大队组织成立“家校警”护学队,使学生家长、学校教师、公安交警一同参与到护学行动中来,有效规范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交警更是全员上路,全力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近年来,学校没发生一起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但是,良好的交通秩序还需要每一个社会公众共同来创造,“护学岗”再多,也需要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的提高并积极配合。在此,高阳交警呼吁,希望家长们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今后交警大队将一如既往的上好护学岗,为学生保驾护航,力争把护学岗做到“无可挑剔,无可取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