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蒲口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行动动员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5/29 15:38: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9日,蒲口乡组织乡全体领导,包村干部,16个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信息员和24家监管企业共74人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行动动员暨信息员培训会。

会上对安全生产信息员提出“宣传政策、检查指导、隐患整改”的总体工作思路,并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行动要求,以检查表格为载体围绕检查内容和重点情况对安全生产信息员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各负其责,做到“四不放过”,即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责任人和群众未受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安全生产信息员队伍的积极性,建立信息员月报告制度、安监所定期巡查制度、乡村两级联合检查制度,做到执法有力不走过场,将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