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高阳县召开第一季度(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3/1 8:45: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4日下午,高阳县召开第一季度(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推进会。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监局局长宫占坡对各乡镇(街道办)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宣读了《保定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保定市关于明确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包联责任的通知》;安监局副主任科员伊波通报了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孙云龙强调,一是切实重视大排查大整治上报情况,以行动促内容,要及时对检查情况及信息通报工作进行上报;二是针对春节后复工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尤其是水、电、气、机械设备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做好宣传,人员复工前要进行专业培训;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严格按照“方案化、清单化、责任化、预警化”落实规定动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宋旭涛主持。各乡镇(街道办)主管领导、安监所所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