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高阳民警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群众满意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17/12/7 14:07: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高阳县公安局高阳镇派出所经细致工作,妥善调解一起因打架引起的矛盾纠纷。2017年11月21日上午,受害人高某某专程赶到高阳镇派出所,赠送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一心为民”的锦旗表示感谢。
    2017年11月11日,高阳镇派出所接高某某报案在北沙窝村一工地被张某某打伤。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固定证据。在查明案情后,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给双方当事人做工作进行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双方当事人消除恩怨握手言和。
    警方提示: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经常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不顾后果地动手伤人。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打架也是有成本的,轻微伤的打架直接成本为5日至15日拘留、500至1000元罚款、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和因拘留少挣的工资;轻伤的打架直接成本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赔偿金、医药费等赔偿和因拘留少挣的工资;重伤的打架直接成本为三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甚至死刑和无尽的后悔等等;打架的附加成本为公安机关前科劣迹、名誉形象受损、家人朋友担忧和生意工作遭受更大损失。因此,为了本人和他人的家庭幸福,动手前请先想想打架的成本,学会“制怒”,三思而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