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感悟十九大,说句心里话,高阳之声开启通道,等你来表达心声
发布时间:2017/12/7 14:06: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连日来,高阳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县上下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谱写新时代“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建设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从今天起,高阳之声平台推出“感悟党的十九大,说句心里话”栏目,大家可以利用文字、音频、视频等形式,从认识当下、规划未来、推进事业、祝福祖国等多角度出发,分享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自己最感兴趣的一句话、重要论述以及学习心得感受,或者是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所想所盼

学报告、谈感受、谋幸福,看看哪句感悟体会,戳中了你的心窝!高阳之声期待你的留言!!!



留言类型:


1、一句话。附作者照片并注明姓名。

2、音频。音频格式支持mp3、wma、wav、amr,文件大小不超过30M,语音时长不超过2分钟 ,并附作者照片并注明姓名。

3、小视频。视频不超过20M,时长3分钟以下,并注明姓名。


留言方式:


在邮箱或“高阳之声微信平台”、“微高阳微信平台”的后台发送文字、照片、视频均可。音频需发邮箱,并附文字内容。邮箱地址:gaoyangzhisheng@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