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企业发展 勇于创新——访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亮
发布时间:2015/6/30 8:49: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们永亮毛巾愿和各位朋友一道迎接挑战,担起绿色和健康的使命,为使中国毛巾产业领先世界而不懈奋斗,让毛巾产业之花为幸福中国梦锦上添花。”保定市政协委员、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亮如是说。

   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高阳县的一家民营企业,一颗最耀眼的家纺产业之星,成立于1992年,专注毛巾品质二十年,用心打造出了“永亮”这块中国毛巾的黄金品牌,并以可靠质量和优质服务,迅速跻身中国家纺业一线品牌行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从我个人来讲主要得利益于三方面”,段亮语重心长的说。

一是勇于打造一流品牌。品牌就是竞争力。坚持“开创中国礼品毛巾第一品牌,争做中国一流毛巾”的理念,强力研发,全力创新,实现了当地产业集群中第一家拥有棉纱进厂到成品毛巾的质量检测系统,第一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第一家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在中国家纺业第一家提出了“男士巾”和女士巾的概念,成为河北省首批通过中国驰名商标的毛巾类厂家。 
   
二是勇于引进一流技术。一流的技术是企业做强之基础。近年,我们新征地30余亩,建成了5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全面淘汰落后产能,全省第一家引进了欧盟意大利产最先进的宝玛泰克斯剑杆织机和法国产史陶比尔提花机。先进设备的引进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助推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三是勇于建设一流团队。一流的团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行业一流人才队伍,我们通过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引进创新管理模式,打造出了一支团结拼搏、善于经营、敢打硬仗的团队。生管物流部颠覆传统落后的毛巾生产流程,引进精益管理理念,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减少浪费。产品研发部以年均研发新品数十类近二百个花色品种,保证永亮特色产品在市场上畅销不衰。销售部精英更在每日晨会上,用心分析怎样更好帮助客户做好销售。培训部致力于提升客户能力,为其打造金牌团队而努力。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家庭式亲情化的员工队伍结构,让永亮毛巾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一路风雨二十余年,永亮毛巾创造了辉煌的过去,永亮公司拥有着灿烂的今朝。

“伴随着科技永亮、实力永亮、时尚永亮的不断完善,永亮毛巾产品将活跃于中国毛巾产业大舞台并跻身于世界一流品牌的行列。”对于企业发展,段亮信心十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